close
general exam當天,整個conference room擠滿了人,超出我預期的人數,很多人用站的, 除了我committee的教授, 還來了不少其它教授和post doc, 我超緊張的,我壓住了緊張, 慢慢的講...共講了45 分鐘, 講完後在open section, 被一個大師問了一個很難的問題, 超出我知道範圍><~ 雖然在close section被grill, 但還不會太慘也回答了一些我知道如何回答的, committee當然是讓我過了, 我的advisors很開心的稱讚我, 說我表現很好, 口試結束後, 我的advisor帶我和其它實驗室的同學去Ram Bar, 喝酒吃晚餐慶祝...2/24真是my big day 花二個多月寫papers,二個多禮拜趕general exam report, 一個禮拜準備presentation slides 在操到快累死的身體下,我考過了PhD第二關口試,general exam. 現在正式成為PhD candidate, 好還開心喔! 薪水也要上漲不少(this is the point :P) 預計大概再一年就可以畢業了...我終於要熬出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跑步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