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1/4號是我 xx拉警報的生日.

1/3 晚上收到 Weiting 寄給我的e-birthday card 還有 Carol在MSN上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Weiting and Carol都不在Seattle了, 還記得我生日.

1/3 中午, 靜誼請我吃Thai buffet 提前慶祝我生日

1/4 晚上 和Sharon and Molly 一起去Ruby 吃晚飯, 飯後去Molly家慶祝生日.

還當場玩起仙女棒.

高中朋友孫蓮冒著被fire的危險用公司電話打國際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在Berkeley的 Chia 也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好感動喔~

1/3 and 1/4 被告知並惡補跟我說快樂的還有堂妹"Linda",Mimi and Apple.
1/6 和Sharon and Molly 一起去snoqualmie pass滑雪, 沒想到開了一個小時到滑雪場, 卻發現因為停電所以沒開,

我們只好臨時決定去Leavenworth, German town. 我和老公都去過了, 但是Sharon and Molly都沒去過, 不過我們不介意再去吃一次豬腳.,

所以就從snoqualmie pass殺去 德國村, 沿途的雪景都好美, 我們在雪地上和雪牆上做了好多snow angel.

真是一個白色的星期六.
下一篇blog和你們分享以下我們做snow angel和雪地上打滾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跑步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