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20 是我們結婚紀念日, 今年是第三年了, 三年前的今天我們在Seattle的法院結婚, 我是一個對日子常常健忘的人, 我承認自己常常為了忙實驗, 日子過到什麼時候都搞不清楚. 老公一直覺得我是workacholic, 不過老公自己也是健忘的人, 前年和去年我都忙到忘記了結婚紀念日, 這次的結婚紀念日我們沒有在一起過, 因為我還在Richland的PNNL國家實驗室賣命, 老公在陪了我三天後, 上禮拜已經回去Seattle了. 我在前天還記得再過二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但是今天在lab忙了一天, 連中餐都沒吃, 我當然又把Feb 20是我們結婚紀念日拋到腦後了, 剛剛老公打電話來, 給我聽一首歌, My heart sings it to you. 跟我說結婚週年慶快樂, 我才又熊熊想起來. 我覺得男人娶到我真是省錢, 因為我常常忘記要過生日,結婚紀念日, 真是幫老公省了不少錢. 加上我生日是在耶誕節和情人節中間, 所以在結婚前, 老公就說合併送一個禮物就好, Anyway, 其實我真的很不在意要特別過什麼日子, 二個人能夠在家互相依偎,懶懶的躺在沙發上吃飯看電影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跑步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