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政治立場,一直是支持台灣是獨立國家, 以前住在台灣的時候到覺得還好沒感覺, 出了國住以後, 發現親愛的大陸同胞真的跟我們很不一樣,成長文化不一樣,思想不一樣 (大陸和台灣教育是很不一樣的),真的就像另一個國家的人
,
但是我真的好討厭民進黨的政治手法和領導國家的做法, 一整個沒有一個leading party的氣度和風範, 操弄挑撥台灣本來就不多的族群 , (美國政府要是這樣搞, 美國就大亂了,也用不著恐怖攻擊了)
跟我同鄉的陳總統說的話一點都沒有總統樣以外, 聽了只能搖頭, 懷疑他真的受過教育嗎?
其他當官的也是, 外交部長把LP掛在嘴上, 還對其他國家的長官說, 近來教育部的莊XX, 就更不用說了,

除了說話以外, 行為和作風也是讓人覺得一點都不 decent and sincere
大大小小的例子很多, 舉也舉不完
所認識的台灣留學生們每個幾乎都是支持台獨的,但也幾乎都是討厭民進黨

這次江霞說的話, 不管"根本不是人", 還是"根本不是台灣人", 都是很傷人的,

之前李安在國際出了名,陳總統也要接見他, 大家都說台灣也他為榮,他為台灣爭光,
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出了名, 就大家搶著說他是台灣人, 什麼台灣之光,
到了選舉, 馬上就說人家平常不住在台灣, 不愛台灣, 根本不是台灣人
果然操弄選舉一流
同樣是民主國家的美國和法國, 選舉起來都不忘海外的美國人和法國人. 還有辦海外投票

自己也是住在美國, 但我是拿台灣護照,很多台灣人就算拿了美國護照, 美國白人還是會認為他是台灣人,只是拿到"美國公民資格的" 台灣人 (形容詞加名詞, 實質還是後面的名詞)
自己本來是台灣人, 美國人本來就把我當台灣人,
我的美國和其他國家朋友們知道我從台灣來都會特別說我是Taiwanese instead of Chinese. 他們知道在美國的台灣人不喜歡被說成Chinese.

不過現在回頭看看自己的台灣同胞們, 民進黨說什麼住在美國就不愛台灣,還冠上"根本不是台灣人"
原來....最後不把自己當台灣人的是自己國家的同胞.....sign....
民進黨啊....你們除了操弄選舉一流外, 這八年你們做了什麼?
你們真的該多有民族和文化的包容性,世界觀怎麼會這麼狹小
(沒出國前從來沒覺得民進黨這麼沒有國際觀, 來到美國四年半了認識各國文化後, 現在真是深深的覺得民進黨就像井底之蛙) 常常講一些話, 真的是很傷人啊..... 唉...原來我們是被台灣政府不承認的台灣人 : (
怎麼這麼傷人, 真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跑步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