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同事跟我說氣象報告說這個weekend會熱到85度F(攝氏26度), 我本來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怎麼可能那麼劇烈跳到26度, 因為自從入春以來, 天氣一直都還是涼涼的,
白天一直都是6~8度, 晚上還是會降到-2度~零度,
但是....轟轟.....果然今天早上一起來就感覺到暖流來了, 看到天氣這麼好, 就凹在埋頭寫C++程式作業的嘉益一起出去玩, 嘉益雖然很不願意(因為星期一要把作業交出去), 還是被我拖出來了,
下個weekend要輪到on call的我, 當然要趁這個weekend天氣這麼好趕快出來透透氣,
就決定去大家說花會開的很漂亮的Portland Japanese Garden看看, Japanese Garden在Oregon Zoo and Washington Park的旁邊, 天氣好,很多人都跑出來玩了,人有夠多...
Washington Park的櫻花開了滿山滿谷, 還有很好的view可以遠眺Mt. Hood and Portland downtwon




美國人真是超愛Japanese Garden, 每個人都很認真在欣賞一草一木和池塘裡面的魚,還會評論和互相討論...
不像我都走馬看花, 他們覺得Japanese風格的garden很有tranquil and soothing 的感覺
所以很多美國人在garden裡面沈思靜坐, 哈...挺有趣的,還有些年輕人竟然帶作業來寫(是來尋求靈感的嗎?),
(HGTV,介紹如何買房子,和renovate房子的channel裡面, 有一個在加州的house, 因為有Japanese garden 風格的backyard,大家搶到快翻了,後來成交的價錢也是很嚇人)

不過我們還是太早來了,很多花都還沒開(除了櫻花以外), 都還只是花苞而已, 真是虧到了
下午逛完garden ,我和嘉益因為溫差大有點中暑的感覺, 回到家二個人都頭痛...
昨天白天7度今天白天卻跳到26度,二天後又要降回到6-7度,什麼鬼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跑步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