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 5月11日,時間過的真快喔, 又一年過去了, I am so freaked out.
一年前的今天, 2007年5/11 上演了個瘋狂的interview
(請參考 不順之旅 一 and 二
)
身平第一個on site job interview, 就多花人家的錢,還當天來個大遲到, 當天又莫名奇妙拿到job offer,
上帝的帶領, 加上自己也想留在Northwest, 雖然通過了其他幾家在加州silicon valley那裡公司的phone interviews,
但是之後也都拒絕了他們on site interview的邀請,決定要在Oregon落腳.


到了6月6日, 要再freaked out 一次, 因為去年6/6考過了PhD最後一個考試 --defense, 對4年痛苦的研究生生活說掰掰
到了6月9日, 我還要再freaked out 一次, 因為是去年6/9 UW commencement-- 我是畢業典禮上的畢業生,
到8月2日還要再freaked out一次...因為去年8/2那天是我把改好的論文交出去的日子,也是真正白紙黑字正式畢業的日子,
到了9月6日還要再freaked out一次, 因為去年9/6是我搬離開住了四年的Seattle的那一天,
(常常忘掉老公生日和結婚紀念日的我, 記這些日子到記得很清楚)
沒想到痛苦的日子也可以時間過得特別快, 內心不油自主的感傷,


懷念以前在學校的總總,想念很多同學和朋友,想念以前在Seattle Lake City和U village的apartments,
想念以前每天在Seattle坐公車的日子,(搬來到Portland都還沒坐過這裡的公車,班次很少,票價較貴,seat還比Seattle的公車seat 難坐)
尤其是大夜班的公車司機,內心無限感謝大夜班公車司機每天晚上幫助窮苦的研究生回到家,讓半夜才離開實驗室的我,可以平安到家, Seattle bus system rocks!!
anyway.....說這麼多, 其實就是念舊感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跑步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