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忙死了, 每天,每小時, 每分鐘都在忙, 事情已經都做不完,
一下這個人煩你, 一下那個人煩你, 一下有人拜託你,
還要跟lunatic and paranoid 的人溝通,
白天做不完, 下班帶回家做, 做到睡在電腦前, weekday做不完, weekend繼續做 還要處理一堆喇賽的事情, 不然又要有人來哭腰,
不同部門, 不同世界 我已經快要不是我了.... 沒時間做自己,沒時間生小孩

老公說幫我看到一個涼缺, 他說看台灣新聞發現花蓮有一個小學要徵英文老師徵不到人, 因為是在東部, 開玩笑的叫我去try, 我說...雖然我喜歡花蓮也想住東部, 但老娘我可是去東華大學當教授的料.....


路加福音 9 章25 節 人若賺得全世界, 卻喪失了自己, 賠上自己, 有甚麼益處呢?
What good is it for a man to gain the whole world, and yet lose or forfeit his very self? (Luke 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跑步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