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時間測了二根pregnancy tests都是positive. Sept 2009 :)
.............
感謝大家的關心, 小女子不忍心隱瞞太久,
我的身體真的是很健康, 以前真的是一年都不太會感冒 or 一年感冒最多一次, 常常都是我在照顧常常感冒的老公,
大家也對我印象都是很健康, 好歹從中學到大學都是混校隊的,
我身體本質還是很健康的, 只是這陣子我身體被綁架了.....
其實就是......................我懷孕了............目前要邁入11 weeks,
本來是想按照習俗三個月 (12 weeks) 再告訴大家, 不過本人個性本來就是沒耐性, 其實已經跟不少身邊親近的朋友們說了, 當然也有在第一時間就告訴爸爸媽媽, 公公婆婆....
現在讓更多人知道,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和baby多多禱告 (只需要你的禱告,不要去拜拜喔)

1. 最近打了seasonal flu shot and H1N1 flu shot, 但是還是caught the cold, 一般cold 的virus和flu的virus 不一樣, 所以還是感冒, 感冒期間不能吃一般藥房買的over-the -counter cold medicine, 因為first trimester fetus發育很容易受藥物影響而產生defects, 所以醫生只能讓我多喝水加honey or ginger tea, 吃點維他命C比較多的水果, 靠自己immune system 來fight back. 真痛苦...讓我足足在床上躺了三天....

2. 坐骨神經痛: 因為骨盆腔擴大, 所以壓到脊椎神經, 所以導致左邊屁股痛. 痛起來唉唉叫, 走路像跛腳. 這招是我沒預期到的....

3. 早上洗完早昏倒,把老公嚇得打911: 醫生說孕婦有不少血液要流去給baby, 所以不能泡溫泉也不能洗太熱的澡, 會導致較多血液流到皮膚沒有足夠血液流到頭腦, 容易暈眩昏倒, 加上我是早上洗澡, 空腹又沒喝水, 很容易dehydrated 加速昏倒.

我知道孕婦不能洗太熱的澡, 但是因為坐骨神經痛, massage+熱敷很有用, 所以趁洗澡時候用熱水多沖一下, 沒想到搞到自己過熱......

下星期二要帶小李子坐飛機回台灣, 長途飛機加上轉機, 我很怕坐骨神經又痛起來, 幫我們多多禱告喔....

很感謝這段時間幫我保密禱告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跑步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