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契朋友Winnie 拍的照片, 這是party當天發送的rose and chocolate, 照片有我們團契去年的Tulip trip, 聖誕節火鍋party和去看Christmas lights.>


今年中國新年剛好碰到美國的long weekend (Presidents' Day), 所以星期一放假, 有三天的long weekend. 我們在家辦了15個人的hot pot party, 讓在異國的華人朋友都可以有個溫暖團聚的過年感覺, 大家都帶著指定的火鍋料來, 老公是當天晚上的大廚, 我負責接客,
結果我和老公忙到忘記照相...
,  虧我設計了ice breaker的活動, 還把家裡裝飾的很有情人節風格耶, 外加貼了二張小小的春聯.
前一天晚上跑去日本超市為hot pot採購, 當天又還開車40min X2 (來回) 跑到Portland 東邊的Chinese supermarkets去買一些過年的年貨(年糕, 糖果..etc),  (老公當晚做得紅豆年糕 (裹蛋和麵皮) 獲得大家讚賞)

邀請了團契的朋友, 公司的同事和其家屬, 還有我們當時買房子的realtor. 和從Seattle來拜訪我們的同學. 一起過除夕夜.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玩遊戲,
也感謝一起幫忙準備食物的朋友 (靜誼, 文中), 除了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鍋, 有團聚除夕夜的感覺, 當天我們還發送小禮物給到場女生, 一包巧克力和一支玫瑰, 給女生們有個sweet Valentine's Day.    (好啦~我承認這是copy以前Seattle Bread 團契的情人節 party 的idea)

以下照片是party辦完第二天, 我這健忘的孕婦才想到忘記照相, 決定找從Seattle來拜訪我們的靜誼和文中補照,
和我曾經一起混的PhD buddy-靜誼, 下個月要準備和合約期滿的post doc老公,文中一起回台灣貢獻學術界了,
祝福你們啦...God will lead the way for your future. 唉....曾經和我一起奮戰的UW好朋友都一一離開Seattle啦~我會想念珍惜我們以前在一起的困苦but有趣的留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跑步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