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89.jpg   

每年Intel都會舉辦Great Place to Run, 有10K run and 5K walk/run, 免費讓員工和員工家屬與朋友報名.

跑者名額只有開放2000位 (有Time chip), 很搶手, 才開放報名幾天, 就被搶光了, 

若是要用走的, 就不是名額限制, 因為用走的不會發Time chip計時.

以前都是在八月舉辦的, 今年改成六月舉辦, 以往的我, 都不是不參加, 不然就是最多用走5K

但是今年一月就開始訓練自己跑馬拉松的我, 四月底就完成人生第一個半馬,

這次Intel的Great Place to Run 活動當然是要來完成10K run囉. 而且可以星期三正大光明不上班來跑步, 一定不能錯過~~

起點和終點都是在Hillsboro Stadium, course是繞著RA campus 跑,

跑10K對我來說已經是小事一樁,

但是每次比賽不是為了得名還是對自己的超越,

四月初的時候參加 Races for Roses, 當時在downtown Portland跑了10K, 花了62min.

這次Intel 10K race, 對自己的起許是我一定要在速度上加快, 目標要跑在60min以內,

整個過程 我跑步的pace是9min 30 sec per mile. 比平常練習時的pace 10min 20sec per mile 要快

令人討厭的是, 這次比賽完全封路. 只是用管制交通的,

而我就是那麼幸運的人, 我被管制交通的警察stop下來三次, 等traffic過去,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在消逝, 我還在那等車過去

真是急死我也!!!

尤其是最後一個stop, 竟然有超過一分鐘之久, 真是@#$%^&.....

後來100公尺, 卯足了全力向前衝, 看了一下時間, 總共花了59min. 算是差強人意....要是沒有被stop下來, 應該57min可以完成.

跑完後, 領了Finisher's T shirt, 還有一堆免費的食物等待跑者去吃. 果然是要讓我們把剛剛消耗的熱量全部吃回來.

以後還會不會參加呢?? 當然會啊, 反正是免費, 又可以正大光明放半天假去跑步, 何樂不為呢?

 

10K runners gathering at Hillsboro stadium before the race started

IMAG0183.jpg  

 

這次跑10K, 讓我發現, Intel裡面有很多厲害的runners, 看來大家平常上班之餘都有在偷練跑步

 IMAG0181.jpg IMAG0184.jpg  

 

很多男同事的老婆, 帶著baby一起來跑步, 誰說全職媽媽沒空運動, 美國媽媽很多都買joggers (跑步專用娃娃車)來跑步.

IMAG0196.jpg IMAG0198 - Copy.jpg

 

衝向終點

IMAG0209.jpg

 

跑完有免費食物等著我們

IMAG0202.jpg

 

跑完有免費 T shirt等著我們

IMAG0207.jpg  IMAG02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跑步的媽咪 的頭像
    愛跑步的媽咪

    工程師媽媽的生活雜記

    愛跑步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